Skip to main content

海鷗社慈善籌款《老師你會不會回來》電影欣賞會

 

Breadcrumb

主頁 /

海鷗社慈善籌款《老師你會不會回來》電影欣賞會

為籌募社會服務經費,本社將於2018年1月21日上午10:45於旺角朗豪坊戲院舉辦籌款電影欣賞會,以繼續發展社區服務、文教活動、關懷長者、推動青年及家庭義務工作發展與及國際義工交流等項目。是次本社特邀一部臺灣勵志電影《老師你會不會回來》作為慈善特別場,有助推動臺港文化交流、傳播勵志訊息,做公益看電影。
是次籌款需要各界贊助,誠懇邀請閣下及各界機構鼎力支持是次善舉!所有贊助善款扣除開支全數撥作本社服務經費,請以支票抬頭海鷗社有限公司,煩請於2017年1月5日前回覆,以便跟進。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2465 0352與本社李先生聯絡或電郵本社詢問。

詳情如下:
日期:2018.1.21 (星期日)
時間:上午1045
地點:朗豪坊戲院
票價:$300,$500,$800
支票抬頭海鷗社有限公司,請連同收據芳名及回郵地址郵寄至屯門井財街9號錦發大廈商場1樓8室。
查詢:2465 0352

電影簡介:
劇情簡介:
★同名暢銷原著《老師你會不會回來》改編
★王政忠老師真實故事激勵全台讀者
★翻轉教育改變孩子的未來
堅持0.01改變 翻轉未來
《老師你會不會回來》 敘述王政忠老師在台灣南投縣中寮鄉爽文國中實習時一心想逃離偏鄉學區回到城市擔任補教名師,卻因為一場921大地震,喚醒了王政忠老師對教育的初衷的真實故事。 1999年9月21號發生的一場大地震,不僅震垮爽文國中校園,也震碎爽文國中學生的心,因為學生一句:「老師,你會不會回來」而改變他原本想逃的心,從此留在南投爽文國中,透過每天0.01的改變,再藉由國樂社和「學習護照」等方式,協助學生走出地震後的傷痛,牽引學生克服弱勢,擺脫等待失敗的宿命,反轉偏鄉教育,改變自己和偏鄉孩子的人
生,實踐一場偏鄉教育革命的真實故事。

片名:《老師, 你會不會回來》 Turn Around
監製:陳其遠 王佩嫻
製片:郭木盛 導演:陳大璞
領銜主演:是元介 夏于喬
演出:趙樹海 陸奕靜 應蔚民 張瓊姿 檢場 孫自佑 蘇品杰 石康均 袁任甫 紀欣伶
 

1_film_20170920030.jpg